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7-04-18 17:57   审核人:   (点击: )

4月14日下午,我校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薛耀文,工会委员会委员、女工委主任、各基层工会主席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张争宽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薛耀文讲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会费收缴标准,提高会费使用效率。二是要全力推进二级教代会规范化,确实保障教职工权益。三是要认真做好教师基本功大赛、三育人模范评选等评先评优工作,不论资排辈,与时俱进地优化评选模式。四是要全力支持和加强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五是要大力开展文体活动,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提高凝聚力。  

校工会主席张争宽从五个方面对工会工作作了详细说明。副主席亢健回顾了校工会2016年工作,部署了2017年工作。与会人员就2017年工作计划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林博/文 苏继文/摄)  

 

校党委副书记薛耀文讲话 

 

校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张争宽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