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第二十八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
2017-04-30 17:59   审核人:   (点击: )

4月27日至28日,我校第二十八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在一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共有227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32个项目。校领导符惠明、薛耀文、刘奎生、郝勇东、王云、车文明以及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学院、各独立研究所、机关各部门和教学辅助单位的负责人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郑旗主持。  

27日上午8时,国旗班、彩旗方队和各运动员代表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入场。田径场全体人员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车文明致开幕词。他指出,校运动会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才培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运动会是阳光体育开展成果的一次大展示,也是对我校体育课堂教学改革的一次全面检验,希望各学院能在运动会上充分展示风采,希望同学们发扬“胜不骄,败不馁,勇于拼搏”的精神,在运动会中取得好成绩,希望广大教职工快乐参与,放松心情,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一份轻松、愉悦。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宣布“山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竞赛项目分学生组和教工组,按团队和个人分别参赛。学生组比赛项目有短跑、中长跑、接力、跳高、跳远、球类、袋鼠跳、同心协力跑等。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抖擞,信心十足,以强健的体魄、矫健的身姿,参与比赛,彰显了新一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身着运动装的教职工们穿梭在各个赛场,他们积极参与了无敌风火轮、螃蟹夹西瓜、羽毛球极限对垒、搬运接力等一系列趣味运动,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裁判员和其他工作人员也各尽其责、认真公正,彰显了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  

28日下午,运动会闭幕式在校田径场举行。校领导高峰、王云、车文明出席闭幕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郑旗主持闭幕式。  

运动会总裁判长何涛宣布比赛成绩:学生组比赛前六名分别是生命学院、数计学院、传媒学院、物信学院、地理学院和经管学院,最佳组织奖由政法学院和化材学院获得;教工组比赛前六名分别是生命学院、图书馆工会、机关一工会、机关二工会、化材学院和物信学院,地理学院、食科学院摘得最佳组织奖。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团体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校体育委员会副主任、校工会主席张争宽致闭幕词。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车文明宣布山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八届春季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常佳楠 张静文 王红/文 饶二保 苏继文 李智颖 魏鹏洲 马宏波 赵嘉丽/摄)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宣布运动会开幕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车文明致开幕词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校工会主席张争宽致闭幕词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郑旗主持运动会开幕式和闭幕式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运动会总裁判长何涛宣布比赛成绩 

 

颁奖仪式 

 

 

 

升国旗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