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工作会议
2017-05-31 17:39   审核人:   (点击: )

5月18日下午,校工会工作会议在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张争宽、副主席亢健,以及各基层工会主席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张争宽主持。  

校工会主席张争宽同志肯定了三八节活动、教职工运动会、工会会员信息更新统计等前一阶段工作,并部署了校工会下一阶段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要更好弘扬高尚师德,践行师德规范,开展以“扬师德树师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建设征文活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教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大力弘扬“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职业道德精神,营造“扬师德、正师风、树师表”的良好氛围,在全校开展2016—2017学年山西师范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三是要进一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开展2017年山西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联赛。  

校工会副主席亢健同志对《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山西师范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2017年山西师范大学篮球赛通知》三个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工作中需要特别注意、把握的几个关键点做了说明,重点阐释了其中新的变化和要求。与会人员就工作细节展开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林博/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