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荣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广播操比赛一等奖
2017-10-16 10:31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丰富我校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倡导阳光快乐的生活方式,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2017年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比赛于10月11日在山西工商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的2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最终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多次莅临训练现场进行指导。校工会精心组织,各基层工会积极参与,公体部教练组认真负责,参赛队员刻苦训练。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得到了大会组委会及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的影响力,也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了师大人精彩的一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