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单身职工联谊会
2017-11-20 11:12   审核人:   (点击: )

校工会举办单身职工联谊会

 

为发挥工会组织的服务职能,切实为广大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让每位单身职工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11月18日下午,校工会联合临汾市人民医院在红德酒店一层大厅举办了以“刚好遇见你”为主题的单身职工联谊会。来自我校和市医院的100余名单身职工欢聚一堂,寻觅知音。校工会副主席亢健、临汾市人民医院群工部部长兼工会副主席李华民参加了联谊会。

亢健在致辞中对临汾市人民医院工会表示感谢,希望两个单位的单身职工借此机会,充分展示自我,加强彼此间的了解和沟通,尽早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李华民在致辞中对我校为本次联谊活动的精心筹划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向现场的单身职工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联谊会现场气氛热烈、温馨,大家依次就各自的基本信息及兴趣爱好作了介绍,随后通过“才艺展示”、“抢凳子”、“爱的抱抱”、“击鼓传花”、“自由交谈”等多种形式的游戏环节,使彼此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活动中,校工会还建立了单身职工微信群,方便大家进一步沟通。据不完全统计,通过现场交流和工作人员的牵线搭桥,有多对男女达成交往意向。

此次联谊活动,校工会精心策划、认真组织,让单身职工真正感受到了“职工娘家人”的温暖,赢得了广大单身职工及其家人的一致好评。

 

自由交谈 

 

快乐“抢凳子” 

 

真情对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