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2017-11-27 16:18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举办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11月18日至26,校工会在教工活动中心举办了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来自24个基层工会的两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历经两个双休日145场的激烈角逐,最终物信学院工会、化材学院工会分别荣获团体第一和第二名,机关二工会和地理学院工会并列第三名;张建、张瑞强分别荣获男子45岁以下组单打第一和第二名,艾炬、李明并列第三名;崔鹏、赵天喜芬分别荣获男子46岁以上组单打第一和第二名,梅建武、段希琦并列第三名;周静、李兰芬分别获得女子45岁以下组单打前两名,周史薇、张瑞琪并列第三名;段亚丽、田月华分别获得女子46岁以上组单打第一名、第二名,潘新喆、袁丽环并列第三名。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基层工会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团体第一名
团体第二名
团体第三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