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2017-12-13 11:36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举办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12月10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公体部承办的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校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      

来自19个基层工会的130余位教职工的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化材学院工会李俊飞、政法学院工会吉志强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与第二名,经管学院工会张伟杰、美术学院工会王涛并列男子单打第三名;机关二工会周静、物信学院工会马荣荣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与第二名,离退休处张阳菊、地理科学院工会王蕾并列女子单打第三名;地理学院工会强汾生、潘卫国,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赵跃先、杨耀清分别获得男子双打的第一名与第二名,教师教育学院工会晋军、童宝庆,生命科学院工会赵勇钢、陈伟并列男子双打第三名;女子双打前两名分别被图书馆工会张瑞琪、张丹文,经管学院工会刘宝玲、武文凤获得,政法学院工会张雯雯、张慧玲,地理学院工会王金凤、马星星并列第三名;政法学院工会韩斌、潘新喆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数计学院工会王栋、李兰获得混合双打第二名,外语学院工会郭文龙、韩慧敏,数计学院工会周正勇、姚霞获混合双打并列第三名。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校党委副书记高峰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