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图书馆举办职工业务技能竞赛
2018-09-30 09:47   审核人:   (点击: )

图书馆举办职工业务技能竞赛

2018-09-29点击:[241]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争奉献,9月28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工会承办的“弘扬爱岗敬业,提升业务技能”职工业务技能竞赛在图书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车文明,校工会主席张争宽、副主席亢健及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郝勇东副书记致辞,车文明副校长作了讲话。活动由图书馆总支副书记杨文平主持。
  大赛共设图书排架、图书打包、图书修补、图书查找、公共检索和信息检索六个赛项。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流通一部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由数字资源部、采编部、三校区分馆组成的联合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流通二部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大赛结束后,与会领导为团体前三名代表队颁奖。
  开展职工业务技能竞赛,是校工会深入落实校五次党代会精神,服务中心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校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进一步提升“三基”建设水平,培养造就一支技能过硬、爱岗敬业高水平专业队伍的重要举措。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图书馆职工的精神风貌,汇报了劳动技能学习成果,总结交流了劳动技能实践经验,激发了图书馆职工的集体荣誉感,激励广大职工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爱岗敬业,争先创优。(校工会 图书馆/供稿 张蕴强 崔子萌 雷睿/摄)

 

郝勇东副书记致辞

 

车文明副校长讲话

 

 

 

竞赛现场 

 

郝勇东副书记为团体第一名代表队颁奖

 

车文明副校长为团体第二名代表队颁奖

 

校工会主席张争宽为团体第三名代表队颁奖

 

开幕式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