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2018-10-22 21:52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公体部承办的我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于10月21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来自20个基层工会的130余名教职工报名并参加了比赛。比赛从10月20日开始,经过各代表队强强对决、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二工会、化材学院工会分获团体第一名和第二名,地理科学学院工会与现代文理学院工会并列团体第三;赵天喜、段希琦分获男子46岁以上组单打第一名和第二名,郝翼芳、郜刚并列第三;张建、张瑞强分获男子45岁以下组单打第一名和第二名,张伟杰、李明并列第三;伊淑平、王新华分获女子46岁以上组单打第一名和第二名,段亚丽、田月华并列第三;周静、李兰女子分获45岁以下组单打第一名和第二名,张瑞琪、牛坚并列第三。
  比赛不仅使教职工切磋了球技,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而且提升了广大教职工参与运动、积极健身的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内涵,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