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18-12-14 17:25   审核人:   (点击: )

    1213日下午,我校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校工委委员、女工委委员、经审委委员,各二级工会主席及校工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亢健主持。

  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争宽以“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开创我校工会工作新局面”为题,对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联系学校实际,从加强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设、激发全校教职工岗位工作热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工会组织‘三基建设’四个方面安排了今后工会工作的重点任务。他还简要总结了2018年工会的工作情况,通报了经费收支情况。校工会副主席亢健对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并对二级教代会的召开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工会十七大精神,切实把工会十七大精神内化为工会干部的自觉意识和行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新时代的工会工作。(李茹/文 郭延祺/摄)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