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2018-12-17 20:56   审核人:   (点击: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12月16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公体部承办的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1个基层工会的13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经过两个双休日85场激烈角逐,最终,李俊飞(化材学院)、张伟杰(经管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与第二名,李俊生(物信学院)、王连军(图书馆)并列男子单打第三名;周静(机关二)、马荣荣(物信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与第二名,范瑞芝(教育科学学院)、齐淑杰(马克思主义学院)并列女子单打第三名;强汾生、潘卫国(地理科学学院),汪存友、李小斌(传媒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双打的第一名与第二名,李世宽、韩勇(教师教育学院),晋军、童宝庆(教师教育学院)并列男子双打第三名;女子双打前两名分别被潘新喆、张雯雯(政法学院),张瑞琪、张丹文(图书馆)获得,纪亚芳、卫永霞(物信学院),张爱杰、刘巧云(化材学院)并列第三名;王涛、侯文娟(美术学院)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马德旺、张阳菊(离退处)获得混合双打第二名,韩斌、闫永梅(政法学院),周正勇、李兰(数计学院)获混合双打并列第三名。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校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团结和谐的氛围。(校工会 供稿)

 


校党委副书记郝勇东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