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成立教职工足球协会
2019-01-04 10:07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12月28日晚,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大会在田家炳07126召开。校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张争宽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山西师范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山西师范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李志荣当选会长,周赤乾、沈国征、张大为当选副会长,杜辉当选协会秘书长。大会推选体育学院李吉慧老师担任协会名誉会长,陆建森老师担任协会顾问,梁国强老师担任球队总教练。

新当选会长李志荣、总教练梁国强分别代表协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和教练组作了表态发言。

山西师范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的成立,是广大教职工足球爱好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推动足球运动在我校教职工中广泛开展的良好契机,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的健康体魄以及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对促进我校教职工足球运动的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山西师大教职工足球协会 供稿)

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