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情况公示
2019-01-04 11:02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帮助各类困难群众,依据《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2018]-34)的要求,我校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各二级党组织在坚持自愿的原则下,鼓励引导广大在校职工积极参与,共计1762人参与捐款,捐款金额合计122896元。现已将捐助款经校计财处交至山西省社会捐助事务管理中心。

心系困难群众,奉献师大爱心。捐助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体现了师大人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优良品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