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社会学与法学学院举办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
2019-05-22 08:54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引导青年教师注重课堂教学,我院响应学校教务处号召,于519日上午在社会学实验室,由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与院工会联合举办我院第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

本次竞赛主要由两个环节构成。第一环节是参赛教师李娟副教授和常冰霞博士进行了教案展示和课堂教学。第二环节为评委评分与指导。评委们首先肯定了两位参赛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与认真的赛前准备工作,然后根据各自的教学展示和教案文本,从时间把控、课件内容、板书设计、教学方法、教态、语言表达及教案的规范性和完整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我院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本着“以本为本、打造金课、争做名师”的主题,引导和挖掘青年教师的教学潜力,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现有教学水平和能力,期盼参赛教师不断完善课堂教学的各个环节,代表我院在学校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