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
2019-05-16 12:18   审核人:   (点击: )

依据《关于举办2019年山西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201930号文件的精神,515日晚上,我院在田家炳书院07301教室举办了2019年青年教师赛讲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2名青年教师参加,学院教指委教师担任评委,韩琴副院长主持。

韩琴副院长宣读了本次大赛的流程,强调了大赛的要求及注意事项。青年教师通过精彩的课堂讲授,展示了教案设计与构思、课堂教学与效果、课堂语言表达与板书、多媒体课件制作与运用等基本技能,反映了青年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得到评委老师们一致好评。最终我院张建老师荣获一等奖,郑明璐、白清玉老师荣获二等奖,肖风老师、刘鹏老师、贾永娟老师、李玲静老师、曾庆秦老师、张艳老师、徐桂兰老师、刘莉莉老师、任爱明老师荣获三等奖。

青年教师作为学院发展的后备力量,其教学水平直接影响着本科教学质量。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之间可以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有效提升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有助于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