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基本大赛
2019-05-21 09:06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不断改善课堂教学质量,为参加下一步青年教师基本功校赛做充分准备,我院于5月1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经管学院2019年度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本次竞赛由副院长肖黎明主持,张崇康教授、王蜀磊副教授、段伟宇副教授、刘宝玲副教授和王冬芳副教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老师,共有17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在本次竞赛中参赛选手逐一展现了自己的教学基本功,经过激烈的角逐,青年教师赵旭、王芳、成方圆在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评委老师从授课内容、教资教态、板书设计等方面对参赛青年教师做了点评,肯定了青年教师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教学态度,指出了赛讲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不足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最后,评委老师鼓励青年教师要不断提升教学基本功技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校课堂教学改革当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