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戏剧与影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19-05-14 09:09   审核人:   (点击: )

为落实学校举办2019年山西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的要求,5月12日上午,戏剧与影视学院在4号楼215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副院长孙俊士、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

参与讲课的青年教师语言表达清晰、重点难点明确,教学内容逻辑性强,教案设置合理,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教学水平。讲课结束后,教学指导委员会针对讲课内容进行针对性的点评,最后孙俊士副院长进行总结,认为青年教师竞赛有利于加强交流、相互学习,提高教学水平,并有利于青年教师的成长。

本次竞赛将推荐优秀教师参与学校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