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第十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9-05-31 08:47   审核人:   (点击: )

山西师范大学第十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历经3周48场的激烈角逐,于5月29日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卫建国,校党委副书记高峰,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奎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献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此次篮球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承办,得到了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参加比赛的各二级工会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参赛队员个个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二工会夺得了五人赛制组冠军,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获得亚军,地理科学学院工会以及机关一工会获得季军。三人赛制组比赛中,戏剧与影视学院工会夺得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获得亚军,离退休处工会以及教师教育学院工会获得季军。数计学院、传媒学院工会分别获得五人赛制组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书法学院工会分别获得三人赛制组的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篮球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校领导观看比赛

出席校领导为获奖工会颁奖


比赛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