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山西师范大学工会、妇联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活动
2023-03-10 15:49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38日,在博学广场校工会与妇联举办了“巾帼向党启新程、踔厉奋发向未来”女职工跳绳比赛。许小红校长亲临现场并兴致勃勃参加跳绳比赛。比赛由工会主席贾五星主持。

赛前,许小红校长向全校女职工送来了祝福。她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再立新功。

本次比赛共有23个二级工会,276人次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经管学院工会获得集体跳大绳项目一等奖;体育学院工会获得一分钟单跳项目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女职工感受到了节日和运动带来的快乐,充分舒缓心情、释放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鼓励大家今后继续以健康的身心和最佳的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助力学校发展建设激发出强大的内生动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