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3-10-17 09:26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6日,我校第十二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在南区科学会堂南侧篮球场圆满落幕。校领导许小红、薛勇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集体颁奖。

决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带球、传球、上篮一气呵成,精彩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引得场外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比分胶着,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在五人赛制组比赛中,机关二工会获得了冠军,物信学院工会获得亚军,地理科学学院工会、生命科学学院工会获得季军;传媒学院工会、机关一工会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在三人赛制组比赛中,教育科学学院工会获得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获得亚军,食品科学学院工会、教师教育学院工会获得季军;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工会、外国语学院工会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园丁杯”教职工篮球赛恰逢学校建校65周年,各二级工会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体现出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