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工会要闻 
 先进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要闻>>正文
我校图书馆在省图工委羽毛球大赛上取得佳绩
2023-11-06 09:22   审核人:   (点击: )


2023年11月3日,山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云舟”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太原科技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3个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图书馆代表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季军。

图书馆代表队教练员和领队研究战法,排兵布阵;运动员敢打敢拼,文明参赛;他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不畏强敌、永不言败的竞技精神赢得了业界同仁的一致赞扬,受到图工委领导的高度肯定。

比赛之余,参赛队员还就图书馆的工作流程、业务对象、技术手段、服务措施等问题同兄弟馆同仁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

经过一天的比赛、学习、交流,有效的锻炼了队伍,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志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加强学习,依托集体,寻求更高、更快、更强的自我和集体双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