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三八”节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三八”节>>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活动
2017-03-09 09:05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丰富我院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文化生活,愉悦大家的节日心情,我院工会于3月8日下午在学院逸夫楼前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趣味比赛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陈辉主持。  

下午3:00活动开始,分别有“叠报纸”、“三人抱成团”、“动物大连蹲”、“吸星大法”等精彩节目。大家积极参与、尽情享受比赛带来的快乐,与此同时,老师们互相鼓劲加油、呐喊助威,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我院院长秦杰向所有女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节日祝贺并希望今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增加学院老师们的交流机会,增强学院团队凝聚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