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三八”节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三八”节>>正文
食品科学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精彩纷呈
2017-03-08 17:50   审核人:   (点击: )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3月4日,食品科学学院工会举办了教职工茶话会和趣味体育比赛活动。茶话会由院党委书记亢俊红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亢俊红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并对大家一年来在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接下来,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着,与会女教职工们围绕学院发展和自身工作、生活体会,纷纷发言,感谢学院及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  

接着,我院工会精心组织了趣味体育比赛:踢毽子、呼啦圈、乒乓球、跳绳等。教师们积极地参与,乐在其中。场上绳子甩动、毽子飞舞,场下加油声声、喝彩不断。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丰富了业余生活,愉悦了身心,营造了欢快的节日气氛。  

(食品科学学院院办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