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三八”节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三八”节>>正文
机关二工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校外徒步活动
2017-03-09 18:34   审核人:   (点击: )

3月8日下午,阳光明媚,蓝天白云,微风瑟瑟,河水清澈;柳枝树芽含苞待放,桃树白花迎风绽放,一派春意盎然的气象!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机关二工会全体委员和所属十余个单位的30名女教职工汇聚滨河公园河畔公园廉政广场内,举行庆“三八”妇女节健身徒步游园活动。  

活动由机关二工会主席原海波主持并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向女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校工会刘延红老师现场观摩了娱乐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进行了踢毽子、踢毽球、跳大绳等健身娱乐活动。随后,自廉政广场出发,沿滨河公园东路,自北向东并跨越汾河东西浮桥,至彩虹桥返回至廉政广场。一路上,大家畅所欲言,观美景、谈生活、聊工作,初春的景象,衬托着大家愉悦的心情,格外舒畅。  

这次活动,加深了大家的相互了解,并提议以后多举行集体活动,丰富基层工会生活。 

(机关二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