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三八”节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三八”节>>正文
离退休处举办欢度“三八”有奖趣味活动
2017-03-09 18:36   审核人:   (点击: )

3月7日下午,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妇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离退休处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欢度“三八”有奖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了踢毽子、跳绳、羽毛球三个比赛项目,参赛的女职工们个个兴致盎然,在比赛中大家你来我往,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整个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热烈气氛,充分展现了我处的女职工们健康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本次妇女节趣味活动,在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欢快和喜悦。大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