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三八”节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三八”节>>正文
戏剧学院师生同乐共度“女神”节
2017-03-09 17:45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让全院女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学院的关心和关怀,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师生联谊,收获一份温馨的祝福,我院工会于3月7日下午15:00在莳英园,举办了“我阳光·我向上·我健康”主题趣味游戏活动。戏剧学院师生同乐,共度“女神”节。  

活动在欢声笑语、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拉开帷幕。首先,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峰老师向女教职工们致上节日最诚挚的祝福,希望老师们放下平日工作的繁忙,和同学们共度美好的一天。本次游戏活动有“你比划我猜”传成语游戏、限时踢毽子、极限时速、心连心、指压板破气球等。游戏过程中学生与老师相互配合,同呼吸共节奏,想尽一切办法让对方能够会意,以聪明的才智和敏捷的反应配合双方使对方能够完美的配合,尤其是“你比划我猜”环节与极限时速环节中,老师和同学齐心协力,以高才智共配合的策略胜利过关。在踢毽子环节王志峰老师一组本着“师生搭配、干活不累”的原则,成为本次踢毽子比赛的第一名。我院男教职工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在现场以幽默的形象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本次活动,老师和同学们都踊跃参加到游戏中,在这个美丽的季节,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  

这次活动游戏虽然简单,却拉近了教师与青年学生的关系,也让老师感受到来自学生的关心和祝福,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尊师重道的良好品质。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女教师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本次庆祝活动,丰富了各位老师与同学们的精神生活,增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提升了全院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