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三八”节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三八”节>>正文
体育学院工会组织观看爱国电影《红海行动》
2018-03-09 10:56   审核人:   (点击: )

  3月8日晚,体育学院工会为迎接国际妇女节108周年纪念日,丰富体育学院职工文化生活,组织体育学院教职工在星光影城观看了爱国题材电影《红海行动》。  

  教职工们观看完影片之后一致认为本片场面震撼、情节感人,有些画面深深地触动了我们的内心。“蛟龙突击队”在索马里海域解救中国商船,在战乱国家营救中国公民,一个个紧要时刻、一系列生死救援,让我们通过镜头看到了什么是中国军人的“勇者无惧”、什么叫“强者无敌”。影片中当海军看到被困人质时一句“我们是中国海军,我们带你们回家”足以让人感动,当有一个中国公民被挟持时,队长的一句“中国军人不会让任何一个中国人受到伤害”,让在场的教职工们不禁潸然泪下,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我们祖国的强大。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心中感慨:只有中国强大,才能有我们的平安。   

  观看这部影片既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又不失时机的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让我们了解了那些无时无刻不在保护我们的中国军人,也让我们体会到了中国的强大,感受到了一种发自内心深处的民族自豪感。(院工会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