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三八”节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三八”节>>正文
经管学院工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8-03-11 10:09   审核人:   (点击: )

为丰富女教职工生活,彰显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新风貌,我院工会于近日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院工会邀请临汾市建宁妇产医院卫雪梅主任于38日举办了以“妇科知识与日常保健”为主题的专题讲座,310日开展了“齐头并进”、“踩你没商量”等趣味体育活动,使广大女教师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第108个妇女节。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达到了愉悦身心、快乐工作的目的,更是展现了新时代我院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的新风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