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三八”节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三八”节>>正文
美术学院工会举办“健康好体质、巾帼心向党”庆“三八节”系列活动
2019-03-13 22:23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美术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健康好体质、巾帼心向党”的系列主题庆祝活动。院党委书记史晋奎、工会主席庞丽娟、全体工会委员及我院部分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两个部分组成,上午10点整,院工会在10号教学楼平台组织开展激烈而紧张的趣味健身活动,比拼团队踢毽子、跳绳等运动项目,参赛选手积极踊跃,比赛现场激情而热烈。通过活动,极大地促进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激发了工作热情,增进了友谊。
下午2:30,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集体观影。大家手持美丽的鲜花,共同观看《流浪地球》,这部电影为观影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激发了强烈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赞叹国家国力的强盛,电影拍摄和特效技术的进步,以及我们作为地球一员对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的爱护和珍惜,为了统一的目标团结坚持,不放弃希望,并纷纷表示,要将这份浓厚的积极精神融入日常的工作和个人提升进步中去。
通过一天丰富的活动,不仅锻炼了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团队协作能力,也极大的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们学院的女教师们会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立德树人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下一页 [1 2 3 4]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