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民主建设  政策法规  职工活动  女工工作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三八”节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三八”节>>正文
音乐学院工会庆祝2019年“三八”妇女节活动纪实
2019-03-13 22:34   审核人:   (点击: )

    今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又恰逢两会召开,为更好地关注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我院根据学校总工会的工作部署,结合本学院实际,于3月7日下午在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健康女性,快乐巾帼”多项庆祝活动,现把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学院领导对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高度重视。
    院党委书记王荣辉代表学院领导向全院全体女教职工表示了节日祝贺和慰问,对女教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真挚的感谢。  
    二、举办女性医疗保健知识讲座。
应我院邀请,在校医院赵梅院长的陪同下,由临汾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山西医科大兼职教授覃慧颖大夫在会议室为我院女教师和男教职工家属做了题为“女性常见疾病的自我防控与保健”的知识讲座。
    三、组织趣味健身活动。
为了增强活动效果,提高女教职工健身意识,吸引女教职工积极参与,广泛参与,特此举办女教职工联谊健身趣味比赛。全院女教职工热情高涨、信心百倍,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政编码: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058